同學們好~
我是石濤榮.
久違了15年, 維持不變的是應該就是我們當時單純的友誼跟回憶, 加上我在班上的身高排名吧...
(我還是那個矮冬瓜,積極打籃球跟喝牛奶...結果還是離170很遙遠) :p

跟部分同學一樣, 國小畢業之後, 我自然而然的就讀了信義國中. 因為在小六的時候被吳繼先跟其他同學們的影響之下認識了籃球這美妙的運動...進了國中就在班上靠籃球這運動認識了幾位到現在還很match的死黨. 於是, 國中三年就是 #->籃球->不像在唸書的唸書->漫畫+電玩->從#再重複 這樣的無限循環公式. 

也許是已經對以前任老師的斯巴達處罰免疫了, 小弟我國中時期還是三不五時的依舊不交作業, 遲到.  雖然成績不至於非常糟, 可是我的成績與公立高中入學標準的距離, 跟我的身高離170cm一樣遙遠. 在國二下的時候, 父母忽然給我一個選擇題: 出國或是私立高中. 很明顯的, 我選擇了前項. (要我私立高中的宿舍關三年, 可能會要我命)

雖說要出國, 我還是去考了聯考; 北聯, 大專聯考, 還有高職聯考我都考了. 不過這應該是我這輩子考得最沒壓力的考試了吧.
一開始到澳洲, 跟高甫一樣要克服的難題就是語言. 美語和英語還真得頗不同. 光是跟寄宿家庭的home媽要一個垃圾桶就要比半天(垃圾桶的美語=trash can英語=rubbish bin).  為期將近4個月的語言課程, 我運氣好的插進了10年級下學期.

跟我想像的國外求學生活完全不同, 我唸的是創校已經100年以上的貴族學校之一. 上課要打領帶, 宿舍管得嚴, 更慘的是.....是男校!!
所以我的高中三年生活意外的跟國中三年沒啥大差別, 只是從說中文改成說英文.  

我的大學生涯只能用脫韁的野馬來形容....繞了一大圈才回到軌道上. 我自己也覺得頗難用我生澀的中文形容.

Anyway, 現在小弟我剛碩士畢業, 讀得是系統工程, 大學唸的是資科.
大學時期作過7-11, 電腦公司業務, 畢業後升經理. 之後唸碩士時期因沒辦法兼顧, 所以作了part time業務跟在一間學校作tech support.
人現正住在Brisbane, 離大多人比較認識的黃金海岸只有50分鐘車程.
目前的工作是程式設計課程的助教跟在一間大型軟體公司的研發部門作實習軟體工程師

話說回來, 好羨慕高甫喔 ><...第一次回去就連絡上那麼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S24th611 的頭像
    WS24th611

    WuSing.24th.1993.611

    WS24th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