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七月同學會 雖然瑾儀有跟我說
但因為那天要去高雄參加朋友婚禮
於是沒能出席 真可惜

九月要再辦真是太好了
我可以現在就先開始瘦身計畫!!! 哈哈~

剛剛花了點時間
把所有文章都看過
挖~好懷念唷!!!!!
能有這個版真的很難得很難得

那我也來自我介紹個好了

記得我國小的時候是個害羞內向的小孩
而且又瘦又乾又小隻........=_=
但是五六年級卻是很快樂的一段時光
有蠻多回憶(雖然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國中是在澤仁兄提到的信義國中21班
對了!!魏豪廷&賴俊明都跟我同班 感情還挺好的
(林本盛 我們國中也同班齁!!!!!!!!!!!!!!!!!!!!!!!!!!!!!!!!!!!!!!!!!!!!)

國中老師都很認真
也愛打人
不過國中生活過的挺開心的
也變的開朗多了

我們家的家教比較一板一眼 XD
小時候傻傻的 很聽話
國中之後開始比較懂得玩樂

高中唸景美女中
校風自由(?)
三年都不太唸書
到後來要考大學發現不太行
報了衝刺班猛K一個月
考上中央財金(吳先生 你研究所同學陳孝信是我大學的好朋友)

大學時期很誇張
因為初次嘗到離家自由的滋味吧
我才發現自己原來是那麼缺乏自制力的小孩
大一上就被21
好險中央是雙21
那時我爸超氣的

大學成績一直不太好
老實說我覺得商科實在不太好念
有點後悔高中選念文組

大三大四的時候
看到很多人跑去補習
那時候茫茫然也跟著去補
但沒啥準備的結果當然就共估了
本來該找工作的
但我爸說希望我繼續唸
加上其實當時的我也很排斥去工作
於是就在家當米蟲一年
隔年本來想考企研的
但後來是上台大國發所


因為這個研究所很妙
於是我研究所的時候就在想
以後工作該怎辦呢!!!???
商科的工作我又不太喜歡
那還能做什麼

在這樣偶然的機會裡
因為家族中有親戚在調查局服務
於是我就開始研究起調查局特考
也在前年底考上
去年命苦的在新店受訓一年後(我現在很可以體會男生當兵的痛苦)
目前在基隆路喬治高職旁邊的台北市調查處服務


這大概就是我目前的情況


還要說什麼咧!!??

九月同學會時間確定要通知我唷!!!
能見到老同學是很開心的事
雖然我現在有時在終點站等車會看到詹家琪
但她每次看起來都好嚴肅 至今我還沒勇氣跟她打招呼 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S24th611 的頭像
    WS24th611

    WuSing.24th.1993.611

    WS24th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