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我沒有失聯!!!

只是那天要參加一個喜宴,所以無法出席同學會!!

不過我還是很想看看現在的大家,希望下次有機會囉!!

 

接下來就是這15年來的自我介紹囉!!

吳興國小信義國中和平高中北醫公衛
中興分生碩陽明生化博休學就業中

--------------------------------------------------------------

國小時期印象最深的就是放學到老師家補習

小小的客廳總是擠了一大堆的人

還有每天的早自習,總是要寫一大堆的國語生字

這時就很羨慕籃球隊的同學,可以逃離這種痛苦

對於第一排固定班底的我來說,只有寫生字的份啦!!

(~~這身高到現在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

--------------------------------------------------------------

國中的時候因為同學都是玩咖”,沒有什麼唸書的記憶

每天都是歡樂的度過每一天,其實是渾渾噩噩的過三年

最引以為傲的應該就是畢業照裡的香菇頭了

(天呀!!殺了我算了,離子燙真是我的救星!!)

--------------------------------------------------------------

左三年右三年,匆匆的結束了9年國教

進入和平高中後還是不停的玩樂,因為地利之便,
公館就是我常流連的地方

結果三年來玩太兇了,最後一次模擬考居然吊車尾

只好卯起來抓著佛腳猛抱,結果被我賽到大學可以念

痛苦的是就在離家不遠的北醫

~~~注定逃不了拇指山!!

--------------------------------------------------------------

因為家離學校實在太近了

大學幾乎無法享受到玩通宵的快感

超羨慕住宿的同學,如入無大人之境呀!!

(開學時真想把註冊申請書寄出去!!一定會被退回的!!)

四年級後才讓我驚覺,原來我對這個系沒有興趣

只好努力補習,每天到台北車站報到

終於順利考到有興趣的碩士班,
更重要的是~~~~~在台中耶!!

我終於可以去當沒人管的小孩了  *^o^*

--------------------------------------------------------------

碩士的兩年,脫韁野馬的我快要變成台中通

不過碩士的生涯還真是痛苦

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
居然還去考博士班,真是頭腦壞掉

讀了兩年,實在是受不了象牙塔裡的生活

又對於教職完全沒興趣,
於是上上個月
,我休學了,成為小小的社會新鮮人

現在還在試用期中努力!!

今年對我來說,有蠻多變化的

~~今年初,升格為人妻(不過內心一樣幼稚!!)

~~今年中,從學生變成上班族(不過一樣口袋空空!!)

 

以上是我落落長的自我介紹,謝謝大家!!

 

這是我的部落格,有空的同學,不妨來看看,留個言囉!!

http://www.wretch.cc/blog/hsin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S24th611 的頭像
    WS24th611

    WuSing.24th.1993.611

    WS24th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