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夜之間就把班版弄得這麼豐富了~真的好厲害!!


我是書慧啦~~讀書的書~智慧的慧(每次介紹時都覺得自己很不要臉)~~
看了大家的自介~覺得大家的生活都很多彩多姿~

我的求學史: 吳興國小托兒所 吳興國小幼稚園 吳興國小 信義國中 北一女中 台大藥學系 台大藥理所
看似平順~實則不然呀!!
怎麼說呢~~

我每經歷一次痛苦的聯考呀~國考呀~寫論文呀~體重就直線上升~
加上我又不愛運動(實在很汗顏身在本班卻這麼缺乏運動神經與運動精神~~)
所以~大家看到我都說我沒變~我研究所同學都說你們實在人太好啦!!
林小莫問的針灸是否能減肥我也是很關心的~~葉醫師~~

傷心事說到此~說說我的興趣好了~
本人一直以沒有專長著稱~興趣也相當的沒有創意~
就是看電影~看電視~旅行囉!!
我研究所畢業後進入國泰醫院當藥師的這兩年~實在是相當地愜意~~
每天8:30上班5:00下班~回家就是看電視~看書~看電影(生活品質相當好)~
因為採排班制~假期也頗彈性~加上星期六要上半天班~所以休假有多一些些~
因此在這兩年我去了:
帛琉(海裡頭真是美不勝收~)
香港(買東西吃東西加上迪士尼~幼稚的我很愛迪士尼~)
日本關東(日光的楓紅瀑布湖景唷~讓我一去再去還想再去)
吳哥窟(踏在這麼古老又偉大的建築物上~~很令人感動說)
離職後也去美國找同學白住了一陣子~去了New York, Baltimore, DC, Minneapolis, Seatle, Rocky Montain(人間仙境!!).....出外真是靠朋友~~希望以後也有機會讓大家靠一下啦!

真的很喜歡旅行的我~後來換了一個真的常出去趴趴走的工作~
其實也不是每個做臨床試驗的人都這麼常出差的啦~
但我加入GSK後不到一年~
去了泰國曼谷x2,新加坡,英國倫敦(能去這邊training只能說是賺到了~很喜歡這個城市),澳洲雪梨(有跟無尾熊近近合照也算到此一遊),北京(看到了好多熊貓~熊貓真的很可愛,靠轉機又去了香港迪士尼一次~),
實在是有點驛馬~~
不過~只能說出差跟純旅遊實在是天差地別~~好想念單單純純去旅遊的感覺唷(作夢中)~~
除了多了點出國的機會~這個工作呀~~實在是有點小累~~
臨床試驗專員(CRA)就等於是臨床試驗的小秘書~
舉凡申請試驗藥物進口病人檢體出口~準備試驗文件送人體試驗委員會審查~到醫院給醫生護士做訓練~幫國外監督醫院有沒有照規矩來~解決與滿足醫生護士的疑難雜症雞毛蒜皮事.....
到帶醫生護士團出國開會(真的很像領隊~).....包羅萬象
練就了我打電話寫信必說請謝謝對不起的工夫~~也算是有些成長囉~~
不知道這種每天下班七晚八晚但又一堆事情做不完的無奈感還能撐多久~

......碎碎念至此~
講講這次重新與你們相認的心得好囉~
不免俗地要講一聲能跟你們再見面真是太好了~
雖然很多往事細節都不記得了(不像郭某對老師的"疼"愛印象這麼深刻)~
但一見面後又漸漸回憶起那段幼稚又天真的日子~
希望藉由這個班版能跟大家重新搭起友誼的橋樑~
很期待9月的相聚唷(高甫快快公布真相吧!!)~

ps.我有養一隻貓名叫阿貴~已經是中年婦女了~知道喬瑟夫跟郭爸都是愛貓一族很開心~若還有也愛貓的同學們可以交流一下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S24th611 的頭像
    WS24th611

    WuSing.24th.1993.611

    WS24th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