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大家很不給面子的寫了一篇篇長篇的自我介紹, 顯得我不夠誠心誠意... :P
看看我的那第一篇阿, 簡直就是XX比雞腿....
看來我需要多加一些料了

讓我也談談離開的這十五年我的經歷吧

這十五年中, 有十三年我是在異鄉度過的
說是異鄉, 現在也變成了我半個故鄉
講出來不怕被一些熱血的愛國同學痛批....
不過現在的我算是一半澳洲人了

十五年中的前兩年, 我是個高高興興打混的信義國中生...
反正知道要出國, 就十分賴皮的暑假功課不作
平時藉著籃球隊的名號出去比賽而曠課
抱著完全遺忘任老師小學時諄諄教導的禮義廉恥, 旁觀著大家在聯考地獄的痛苦, 自己有如跳出輪迴般的輕鬆
我那時真是個壞蛋, 呵呵

來澳洲的前兩年, 我才知道我好不懂事
為什麼不好好的在台灣打下英文根基.... 
一開始上的語言學校, 不是會發個基礎測驗來分配你的英文應該屬於哪個階段嗎?
好好........本大爺只看得懂第一題是問我名字, 洋洋灑灑的寫了我的大名後
只能對著陪考的我大哥傻笑 (他形容我大概是傻笑了一個小時吧)

這第一個兩年就是, 背單字, 想台灣, 哭濕枕頭的循環度過

1994我開始就讀於 Randwick Boys, 而後轉到 Epping Boys
至1999年中學畢業
這五年都是我的男校生涯
也不知道是臉醜還是肥胖, 我直到畢業, 認識的女生大約一隻手就數的出來
跟女生講話時會結巴, 看到美女會逃跑
這五年唯一可以驕傲的就是台灣的數學底子真不是蓋的
隨便都考的比白人同學高分
這時期的我也是 籃球, 電動, 數學的循環度過的
比宅, 梅芬我應該不輸妳
 
 
大學就開始多采多姿一點了, 我是UNSW Software Engineering畢業的
大學二年級交了第一個女朋友, 直到去年分手
(聽說葉柏巖的七年長跑了, 要是我跟前女友還在一起, 應該也是7年了)
大學的循環嘛, 就是玩樂, 邊緣, 苦讀了吧
 
這中間我要提的是阿量!
在相隔....好幾年後(阿量你是幾年來澳洲的阿?)
阿量決定要在他當兵前來澳洲玩, 讓我十分感動的是能見到十幾年沒見的老朋友
錯愕的是他竟然快跟我一樣高......這叫我怎麼像以前一樣在籃球場上賣高欺負你阿..
目前除了阿量還有連絡以外, 就是跟欣儀在去年聯絡上的
本來今年回台灣, 心中想著.....哇..可以聯絡的朋友好少.....現在可好了!
請各位等我的騷擾電話吧....我先說明喔, 我可是15年前的鄉巴佬; 別嫌棄
 
大學畢業之後, 我選擇了工作, 沒有繼續上進的精神
在EmailCash工作
工作的這幾年因為我的幸運 (絕不靠實力)
我當上了小小的主管 (感謝相繼離職的上司們, 讓我一口氣變資深元老 XD)
 
目前的生活只能說十分愜意...
一切都朝著我想要的SHE生活
Simple, Happy and Easy
運動, 工作變成了我的生活主弦
我是個幸運的人阿!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跟台灣女友的長距離
不過一切都會順利的, 我相信!
 
好不容易擠了這些字出來, 這下總不會再被說沒誠意了吧
我們一起來讓班版更有人氣吧!



最後......梅芬叫我放張照片, 智源則是要我別放 (大概是他玫瑰之夜的鬼故事看不夠, 想等下次看到我才有驚嚇的感覺)
我看我還是嚇大家好了, 我反正不上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S24th611 的頭像
    WS24th611

    WuSing.24th.1993.611

    WS24th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