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我是柏巖,我也來自介啦~~


回應一下郭爸的籃球經歷,我也是一個籃球癡阿,國中高中的生活就是籃球、讀書、籃球、讀書的循環。

不過其實在剛上國一時,我曾經以為自己不是很喜歡籃球的,即使國小是校隊,但是其實對自己沒信心,總覺得別人比較厲害,自己好像不是很會打球。
後來不知道怎樣開竅了,才了解籃球是要用(鬥)心來打的,從此就無法自拔的愛上籃球。

上了大學後,一樣加入了系隊,因為長庚中醫系是新成立的系所,我是第二屆的,上面只有一屆的學長,所以我們從大一就是先發,一路打了八年。

籃球對我可說是影響至深阿~


長庚大學位於林口台地,不過它的行政區其實是隸屬於桃園縣龜山鄉。上了大學後,因為學校位置偏僻,加上大家都是住學校宿舍,我很少回台北,我都自稱自己不是台北人,是龜山人,台北我不熟。大一大二時,因為以前國高中時太乖了,決心要過不一樣的生活,結果就出現了極大的反差,曠課,夜遊,追女生。中醫系有一條規定是說:大一的成績必須要70分以上才可以雙主修(中醫西醫雙主修),我大一的成績是70.0x,我們班沒有人是不能雙主修的,也就是說,我是倒數的。但是我一點也不在意,在大二時更是變本加厲,沒有了70分底線的束縛,我更是沒在怕的......結果就被關注了。有人上了大學還因為在校表現異常,系上師長請家長來學校喝茶的嗎?

當然我不能再這樣荒唐下去了,但是說真的,會這樣不在意課業也是因為有更在意的事阿.....



還不都是因為女人。



好佳在,最後我還是遇到了理想對象,也從此揮別荒唐的過去,開始發憤圖強,每天上完課龜圖書館狂唸書念到12點,我就這麼的度過了我的大三生活。
(在這邊說明一下,醫學系的學生大一大二時其實是還蠻輕鬆的,因為醫學相關的基礎課程大多是從二下才開始上)
之後,我的生活就和讀書離不開了。但是讀書不是因為要考試或是被逼的,而是因為領略到讀書的樂趣。

畢業後,當了11個月的官。

這一年對我來說又是全新的體驗,我抽到了海軍,而且是艦艇單位,左營軍艦DDG-1803。隸屬於紀德級艦的其中之ㄧ。
紀德級艦是目前台灣噸位最大的戰艦。不過即使是這樣,還是會暈船的啦。
過了這11個月的軍旅生涯,我最大的感想是,人生沒有一定是要怎樣的,又何必太執著,開心就好。


目前我已經開始要上班啦,我在長庚桃園分院的中醫部針灸科工作,中醫說起來算是比西醫悠閒的太多太多了,不用一個月值8-10天的夜班。

喔 對啦 大家要是不嫌棄的話,任何有關醫療的諮詢,不管中醫或西醫,請call我,我會很樂意跟你討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S24th611 的頭像
    WS24th611

    WuSing.24th.1993.611

    WS24th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