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違了~我是昭量

如果下次有緣再見面的話

叫我"量"、"昭量"、"陳昭量"、"阿量"、"小量"、"喂"都可以

請不要叫我"班長"or"班頭",我會有暫時性耳聾


15年的歲月,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帶過

既然如此,那就乾脆一字不提,直接帶過了吧

(sorry,這就是典型的魔羯座A型死小孩)


談談現在的我

興趣很雜

上社區大學的課比上自己大學的課認真

烹飪、素描、音樂、日本文化...

感覺是把國中時被學校黑掉的課再黑回來

雖然每一樣都只有學一點點

但是每一樣都豐富了我的生命


一個人沒事的時候喜歡逛書店

我買書的方式跟慾望城市裡的Carrie買鞋差不多

因此房間裡堆滿了買來還沒翻開的書

最近開始有比較節制

因為我快沒地方睡了


原本的志向是和高甫一樣當個悠閒的上班族

所以去申請了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中西整合醫療科

不過因為在自傳裡"未來展望"那一欄寫得太膨風

而且老闆竟然還真的相信

以致於未來幾年要被送去操死人不償命的西醫部門受訓

我的悠閒上班族計畫因此得延後15年實現

同學們,我們15年後見了


這次同學會能夠成功舉辦以及後續班版的成立

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

既然如此...當然不能只謝天囉

謝謝柏巖起了這個念

謝謝Christy、郭爸、智源的籌畫與聯絡

謝謝慧如、本盛、典玉、則仁、書慧、尹茜、雅萍、欣儀、繼先、玳珈的熱情參與

也要感謝高甫默默的用澳洲人的步調幫大家研究google site,可惜熱情的台灣人是等不及的


先預祝下次同學會可以找到更多失散的同學

有了你們,班版會更加豐富熱鬧

速速現身吧!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S24th611 的頭像
    WS24th611

    WuSing.24th.1993.611

    WS24th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