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政大附近的Starbucks,點了焦糖碎片星冰樂,可惜遍尋不到位置(政大附近怎麼這麼多外國人呀,是外籍學生嗎?)

剛好看到有一桌只有一個留著棒棒糖男孩髮型 清秀底迪在看國中自然參考書,剛巧他那桌旁邊就有插座

perfect! 太理想的位置了  我就過去跟底迪說,"我可以share這張桌子嗎?" 底迪很大方的答應了

心裡暗暗覺得 哇 真是個有禮貌又大方的可愛底迪啊!  又會打扮人又nice 長大以後ㄧ定很殺

喵到他背的紀念書包,喔 是政大附中的學生

我就自以為親切的開口了 "ㄟ 底迪,你認識xxx老師嗎?" 底迪笑笑說"我認識啊  她是我隔壁班導師"

我聽了超開心 "喔!!  她是我同學耶~~"  (矇到共同認識的人很開心  =.=  )

後來我朋友來了  跟她講這件事情

我朋友說" 你傻呼呼ㄟ, 幹嘛跟可愛底迪說 你老師是我同學啊 不就暴露年齡了嗎?

搞不好還會被po上blog或是bbs  "今天我被x老師的同學 熟女姐姐搭訕"   "

-.-凸    嗚嗚  我只是想表達親切感謝他跟我分享桌子罷了   我好傻 好天真  ><

 給大家笑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S24th611 的頭像
    WS24th611

    WuSing.24th.1993.611

    WS24th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