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吧,因為本來就想學跳舞,加上那時姐妹們都有意願
找到了學跳舞的地方,每週一次,維持了幾個月,也認識了一位認真又可愛且漂亮的老師
她叫『陳以仁』,一個認真到會讓我心疼,也讓我欣賞的女孩
她的名字之前都和明星連在一起...
 
中視最近除了『星光大道』,也有個節目叫『舞林大道』
從第一集開播到現在我每集都有看,意外得知老師也有參加
所以我當然更成了忠實觀眾,也會在MSN上幫她加油
其實我有點擔心她... 因為她身體很不好...  
過分認真的個性... 只會害了自己
之前我都沒有特別分享,但看完昨天的表演
決定來幫忙宣傳一下,不過也是因為真的有觸動到我的心
觸動一是這首歌,我曾經看過『蜜糖第一名』,是部和跳舞有關的影片,這是其中一首配樂
觸動二當然是劇情,可能因為這種劇情發生在自己身上過,也發生在朋友身上過,特有Fu
 
先來看這段影片,表演完多看幾秒鐘...看一下訪問的部份
如果看不懂,下面我會附上劇情簡介...
 
因為每個人看影片的速度和解析度不同
這次決定給網址,讓大家進去看
一定要讓畫面順暢,看起來才舒服啦
 
  

這次的自選 『錯愛』..
描述現在都會人偶爾會發生的故事

諺:右邊那組的男生
是愛酗酒,
回家會打老婆,在外勾引別人老婆,也會打別人老婆 

雅溪:右邊那組的女生
演東諺老婆,每天在家等東諺,等的心很煩,不知東諺何時回家?
等到東諺醉醺醺的回家,還看到領口有口紅印還怕東諺生氣,怕被打..

以仁:左邊那組的女生,我的老師囉~
老公太忙 ,每天在家無聊,所以在外結識了東諺,進而產生不倫戀,不知如何決定 ...

小烏龜 :左邊那組的男生
演癡情好先生,疼愛老婆,但每天為了家計在外拼命工作,想讓老婆生活好一點,但疏忽了陪伴
所以產生了兩個三角戀
 
最後事情爆發:小烏龜 、雅溪都決定不再愛,所以把他們之前放在我們身上的=心= 給要了回去
東諺跟以仁雖已知錯,但一切都來不及,已經無法再挽回彼此的感情,
以仁跪地痛哭,東諺則彎腰痛苦掙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S24th611 的頭像
    WS24th611

    WuSing.24th.1993.611

    WS24th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